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春光满园

我是书香门第出身,因为“曾祖父是特别有名望的秀才,父亲是“孔子”式的老文人”,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书香门第,曾祖父是特有名望的老秀才,父亲是孔子似的老文人。我遗传了先人的美德,但没有先辈那么聪慧,,!高级教师,但水平不高。北师大毕业,但没有真才实学。可我算的上是心灵手巧,具有传统品质的女人,,,,,贤妻良母 善解人意,,,是我的品德特征,个性很强,绝不小鸟依人,不矫情,不会做小女人,呵呵,是不会讨男士喜欢的知识女性。我的思想和世界观在我日志中淋漓尽致的展示出来了,,,要想了解我就请你进我的博客看我的日志吧。

引用 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  

2010-12-07 20:58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石猴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

       观赏石是绘画与雕塑艺术作品中的“原生态”艺术。人为艺术与天然艺术各有各的风格和个性,但二者的艺术良知与美学原理都是相通的。观赏石和人工艺术作品一样良莠不齐,只要是美的东西,一般都能跨越不同艺术领域的障碍,唤起人的共鸣。目前对观赏石价值的评价还存在很多争议,仅管可以见仁见智,但恕我直言,由于人为的炒作,有些己经违背了艺术规律。观赏石是一门“造型艺术”,形象和意蕴是它的灵魂。如果脱离了这个根本去谈观赏石的价值,只能让观赏石的发展走入误区。

 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《赏石名家们收藏的精品奇石欣赏》 - 石猴 - 【清心石苑】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